close
又一個月了!一個月前的某一天,因為覺得這個space最近淒涼的很,
所以開始寫了幾篇之前的旅遊雜記(其實....就是飯店的說明啦!)
也開始想說...好!懶惰的本人要開始認真寫我的space啦~
但...人懶~~應該是天性吧,所以....我又拖了一個月!
 
就在一個月後的今天,我....又想起來有這淒涼的地方啦!
我想以往常常會看到我space更新的人,
近期應該很不習慣吧~~
 
好啦!我又回來啦~~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但...都不是我本人的事),屬於我的,應該只有工作吧!
檸檬妹要結婚了!大學時的好友金貝貝也要回台補請婚裡!今天一早更是聽說全子的baby也要出來啦!
原來大家都順著大家認為的基本道路在走,
打從心裡為大家感到開心,畢竟大家都找到自己認為的幸福了,也開始要幸福的走一輩子!
 
做人真的要開心,而其他人的眼光是否可以真的不在意?
心中早就決定要開心的過自己的生活,畢竟....這是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