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在公車上【沒錯,是公車】,突然經過了一個熟悉的地方,
腦袋轉啊轉的,突然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因為一個意外的接觸,導致一個意外的結果,
一年了,還記得去年過完中秋節的一個星期,我心情幾乎低落到一個不行,
連我爸媽都不敢惹我!
沒想到當初一付快死的樣子,現在居然已經過了一年。
時間過的真快,我想也該謝謝那段時間,
讓我知道.....這世界上還是會有家境不錯但個性糟糕的傢伙!
也讓我知道,年齡不是決定這個人幼不幼稚關鍵。
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已經是過眼雲煙,
都過了,心情是平靜的。
至少現在的我.......過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