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作上我應該是個殺人不眨眼的兇婆娘吧!
【至少對於某些業務來說應該是這樣的】
但是私底下我卻是個軟包,
個性應該算是隨和到一個不行【除了在某些地雷區外】
也因此常常被公司幾位姐姐們唸,
她們都覺得我太好說話,
也是啦!朋友需要幫忙,只要是我能做的,我應該都會義不容辭的去幫。
唉~~
突然在今天覺得我似乎像是司機小李!【別說我太慢才覺悟】
也許是因為有車吧,
再加上我不懂拒絕,
莫名其妙就會讓我成為司機!
我希望這個爛個性在2007年就能夠改過來。
雖然在年紀越來越大後,朋友相對的也就少了許多,
但是我想如果是因為這樣沒有朋友,那.......我也就算了。
畢竟這些朋友適合繼續交往嗎?我需要想想!
2007年新希望:爛好人~~~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