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幾天的紐約冒險之旅終於在吃吃喝喝中結束了!
說實話真是著實的有種失落感,
以前出去玩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真的不想回來了!【我想應該是想逃離工作吧!】
雖然大家都說紐約又髒又亂,但是我覺得台北跟紐約其實是差不多的,
只不過一回到台灣,工作的壓力又逐漸的向我侵襲而來。
 
好啦!在此跟想要去紐約的人說說我這次的經驗值吧!
1. 在紐約市區過馬路,原則上沒有車,就可以走!【紅綠燈在這邊好像也跟墾丁一樣,是個裝飾品】
2. 雖然紐約的美術館簡直是正到不行,但若是對藝術品沒有過大興趣的人,建議不要每天都安排美術館行程。【保證你看到第二天,你會覺得每張圖都長的一樣,之後就開始眼昏昏、頭昏昏
3. 請準備各式能舒緩腿部肌肉的相關用品。想想你一天走20個BLOCK,腿不給你斷掉,我頭給你!還有......別以為自己可以穿著高跟鞋到處走【哈!這是要跟我同類的人說的】,這.......在紐約真的有難度喔!【給他難度4顆星
4, 冬天去紐約,請把各式大衣、手套、襪子、耳罩準備齊全,別以為你用不上,若是真的給你碰上了,叫天都天不應喔!【本人就是這樣,還想說重到不行外加很觀光客的羽絨衣我應該用不上,但是最後幾天居然給我碰到了負10幾度的鳥天氣,我想我要是沒穿外套,應該會凍死街頭吧!】
5. 可愛的女孩,請務必在紐約露出你可愛的笑容!相信你在這城市將會通行無阻。
6. 方向感在這裡很重要【如果你是一個人要啪啪走的話】,雖然第一街之後就是第二街,第五大道的旁邊就是第六大道,但是還是會有迷路的時候【在此聲明,這是我朋友的經驗值,本人最自豪的就是擁有一般女性沒有的方向感!】
7. 這城市的餐廳,簡直是可以給他5根大拇指!路邊隨便一家pizza店,都是正點到不行。還有.....各式各樣餐廳,雖然是有一點點小貴,但........真的很好吃!【所以.........怕胖的孩子,去之前要三思啊】  
8. 最後這一個可就是本人我在此次紐約探險行體驗到最棒的經驗值:十分推薦在台灣沒人追【應該是沒人敢追吧!】的漂亮女孩【在此我想指的是在台灣很不吃香的高個兒】,紐約是個熱情的城市,相信在那邊你會有滿滿的自信心,對人生也會覺得:哇!人生真是光明啊!~那裡是你的天堂!真的。
 
紐約,對我來說應該是個有趣外加習慣的地方,我想........我很快會再見到你吧!
New York, SEE 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