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終於完成了我28年來第一次的搬家行程,
真的很累,雖然傢俱不是自己搬,
但是搬家後的整理,卻出乎意料外的疲累。
因為豪爽的什麼都說不用帶,所以到了新房子後發現什麼都缺,
哈哈!最後的結果就是這個Weekend就在新家→舊家→家樂福→B&Q之間來回穿梭。
雖然都不是太遠,但是一天跑個幾趟也是夠讓人受的。
搬家後真的了解搬家真的很麻煩,改地址、改電話、改東改西的,
結果.....沒有網路,沒有有線電視!
這對於過度倚賴這兩項商品的我來說,簡直是一大折磨!
天天只能看清晰度50%的中視及台視過活。
【沒看華視跟民視的原因→收不到訊號啦!】
 
新家的客廳出乎意料之外的大,居然開始讓人有迴音的感覺,
一開始以為是我自己耳朵出了問題,怎麼啥都聽不清楚,
但是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客廳太空曠!
其實新房子好像沒有想像中妙,
雖然大家都說我住到台北市精華區,但是重點是:停車真的很不方便!
已經習慣停在停車場的我,現在每天為了找車位,真是一個頭十個大。
【完了,頭本來就已經很大了,現在越來越大!
也許再過幾天,我還真的每天都走路上班!
畢竟這樣就不用在煩惱車子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