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腸胃炎,一直狂拉肚子【說實話也只拉了2天】
被大家嚴格命令不准亂吃東西,
但是見鬼的是:最近想吃東西想的利害。
所以啦........今天就給他豁出去,反正不吃也拉,吃了也會拉!
哈哈!
 
最近的生活好像沒啥大事【情緒起伏完全處於一個風平浪靜的狀態】,
除了被精明的台北市警察逮到,
被沒長眼的摩托車騎士A到外,
一切都是那麼的平淡!
對於下週要去員工旅遊的我,
興奮感好像也沒那麼強烈!
難道...........我真的把算命老師的話聽進心裡??
也許平平靜靜的生活對我來說是件好事!
情緒起伏沒那麼大,對身體也好。哈哈!
【我想我身體不好,情緒應該佔了80%的因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