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過完了這個禮拜,
本週因為有某些鬼打牆外加鬼遮眼的事件發生,
因此本週心情一直都不是太優!
(這樣說起來,似乎是過了年之後心情都沒有太優!哈哈!)
心情不優的原因,最重要的應該是工作吧。
最近開始有種倦怠感,
不想做事,但是事情似乎做不完!
都是小事,但是都需要花點時間。
外加自己生活上的一些問題,導致本週出現了一些連我都覺得驚訝的反應!!
 
我需要冷靜,需要放下心,需要休假!
我似乎冷靜了下來,
也有了休假,但是心卻放不下來。
 
擔心的是客戶的事情做不完,
天天逼迫我,我也不是三頭六臂,要什麼就有什麼!
要是我真的神奇成這樣,我就去變魔術啦!【哈哈,這好像沒啥關係喔?!】
星期二回到公司應該又是一堆事吧。
 
這種工作有時讓人很無力,
無力的是:很多事情要靠眾人之力,而非一個人可以完成。
但是當大家都沒出力時,
我一個人跟瘋子一樣拼命也沒有用!
 
啊!附帶一提,
星期三放假,頭癢的跑去燙頭髮,
但是......燙成這個德行!哈哈!
我只能說:溝通真的很重要。
但是也還好啦,反正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燙這種頭,
換個造型也OK!【大家說這樣比較狂野,我聽了當場傻眼!!
換個造型,換個心情!現在開始要裝年輕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