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MSN部落格搏鬥了2個月後
【這當中經歷了因為不會設定聯絡人而有些奇怪的外人入侵及因為某些不能公開的秘密而誤刪了部分MSN名單.......總而言之就是笨啦!】
終於在最近把MSN設定名單給搞定啦!
恭喜各位老爺夫人們,
因為你們是佳穎心中的VIP,
所以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啦!
【好吧!我承認最近有點記流水帳的趨勢,不想看是正常的!】
 
因為有隔離政策,
所以現在我就可以在這屬於自己的空間裡大鳴大放啦。
【我想以後應該可以常常看到我在這裡罵髒話!哈哈!】
 
以前很不喜歡寫日記,覺得很浪費時間,
外加之前的生活平凡到一定的程度
【雖然算命老師說我的人生就是個平凡
所以日記對我來說簡直是個沉重的負擔。
也許要因為上班也上了一陣子,
令人沮喪及煩惱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現在寫日記反而可以讓我自己好過點!
彷彿寫完了日記,煩惱就不見了【如果真是這樣,那該有多好!!】
 
2006年真的改變很多,
以前不太會持之以恆的個性【水瓶座似乎對任何事情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最近好像改善許多
日記有持續寫,
運動有持續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