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90.JPG 

跨過了2011年,不能免俗的要來說說新年新願望及回顧一下去年到底我做了什麼!!

話說,去年應該是我人生變動最大的一年,

這一年,我"終於"離開了我待了8年的工作(一直說要走,但卻又一直無法痛下決心)

這一年,我碰到了工作中最不知道如何忍受的事件

這一年,我終於又踏上了義大利這個我想了好久的國家

這一年,我還是一如外界預期的到處執行我空中小姐的副業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喔!!

工作,應該是我這幾天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但是,這一部分卻在2010年遇到了龍捲風,這陣風把我刮醒了,也讓我開始邁入人生另外一個新的階段!

雖然整個過程並不令人開心,但是....卻也讓我學習到很多,學習到怎麼與主管相處,學習到這社會的險惡與不公!但....即使是這樣,我還是不想同流合汙~~

旅遊,是我人生的另一部分,2010年我與東方之珠(香港)相會了2次,也認識了很多不同國家的好友。

至於我家的廚房(日本),今年也不免俗的去了2次,但是.....沒追到已經快年過40的smap演唱會,卻也去了我沒去過的輕井澤!

另外更到了我想了好多年的義大利,雖然只有一個人,但是....在充滿浪漫氛圍的義大利,一個人....也很讚!!

至於感情的部分,在2010年嚴重的交了白卷,還記得當初在2010年一開始時信誓旦旦的說今年是感情努力年,但是.....這種事情好像不是信誓旦旦就可以搞定的!!

當然身為娛樂小天使的我,今年依然去看了好多場的演唱會,從老派到不行的"滾石30"到我最愛的"五月天",不管是只有2個半小時的蔡依林,還是長達到快5個多小時的"五月天",

我都很enjoy~~呵呵!有沒有發現五月天出現2次,私心作祟啦~~畢竟五月天DNA創造演唱會我可是從台北看到高雄再到台中,外加最後一天在市政府劃下完美的句點!

(一場演唱會看了快5次....也真的太神奇了)

至於年紀越大越不容易交朋友這一點,在2010年我還是認識了好多好朋友,很感動的是由於這幾年越來越不熱情了,相對的,身邊的朋友也越來越"集中",謝謝這些在2010年與我同干共苦的老朋友、新朋友,謝謝你們願意聽我吐苦水,也願意分享我生活中開心的事情!!有你們....真好!

當然....最開心的是我發現原來工作場合也是可以交到朋友的!雖然總是有人說....你不該相信客戶說的話,但是.....我卻從這些客戶當中,找到了可以交心的好朋友!讚讚讚喔!!

雖然看起來2010年有點虛,但是....我相信這是我在2011年出發的動力!

因為....不管是感情、工作上都可以有進步的空間,至於旅遊.....哈哈!今年一定也要好好出門晃晃~~不管是台灣還是國外,人生....就是要懂得把握當下!!

對於今年,不想再下什麼目標,只求自己平安、健康,每一天都能過得開開心心就好~~當然...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們,也是一樣的!!畢竟....平安、健康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