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重點心得:歐洲飛機場都好好逛,連冰島機場也很有東西可以買。也可以從機場中找到一些當地的特殊商品。有機會的話,早點到機場,來晃晃會有一些新發現!


今天這篇我們來說說丹麥、冰島跟荷蘭這三個國家的機場

其實我很喜歡逛機場,因為總會發現很多有趣的事情~(除了機場好大好漂亮外)

也由於我們在丹麥及冰島都是所謂的歐洲內陸線,所以一下飛機其實就可以開始逛~~

你看看這丹麥的機場,一出Gate還沒有拿行李,就有一堆店家讓你逛,是否很容易被引誘~

(你沒猜錯,我就是被引誘的那個......只不過換成台幣,你會想說...看看就好)

歐洲機場一定有的店就是:bar,下機上機前來一杯~~快樂似神仙?! (誤)


跟台灣機場比起來,歐洲的機場除了一般該有的精品店外,麵包店、咖啡店、輕食店,應有盡有

而且一家還比一家漂亮

而且星巴克無處不在~ (喔!冰島真的沒有星巴克!但有上圖的Joe & The Juice→這家在冰島跟丹麥隨處可見,跟我們的星巴克一樣)

一下機經過候機室就可以看到這個,是"自助"星巴克! (其實孤陋寡聞的我,當初第一眼看到還嚷嚷的說.....丹麥真是個好地方,這裡怎麼還提供免費的星巴克)

然後走過、路過之我們就是錯過的"星巴克祕密花園杯~~" 我們離開丹麥前還想說就看看就好~~

等到從冰島回丹麥被困在丹麥機場,想說要好好地補償自己,衝去買時....就只剩下普通白色星巴克杯~~ 還好.....我還有拍照留作紀念!!(台灣何時要出啊~~~)

冰島倒是有很多伴手禮可以買,如:我們在機上刊物中找到的這款冰島的"利口酒"

裡面還有樺樹的樹枝,我完全不懂酒,但感覺上好像很威~~~所以......腦波很弱的就買了!!

荷蘭機場也很妙,因為他們的KLM荷蘭航空真的很神奇地開了一家專門店。裡面賣了很多KLM的周邊商品

(是不是很容易被那螺旋槳跟右邊卡在路當中的大輪子給吸引住了,喔~~還有機頭喔?!)

荷蘭機場還有賣一些很神奇的東西~~~鬱金香球根?! (是不是很想買~~~腦波又弱了,只可惜台灣不能帶回來~~)


鑲金的酒?! (喝了會有錢?!)

超可愛的巧克力醬~~(這裡簡直是罪惡的地方~~)

喔~~還有一個忘了提,由於荷蘭是米菲兔的故鄉,所以機場也有米菲兔的專賣店,還有跟聯合國兒童組織合作,買的金額會捐給他們 (存好心,做好事啊~~)

聽說荷蘭的人種是全世界最高的(很好~~這部分我完全沒有感受到,之前還想說要去當哈比人,哭哭!)

所以...你看看我朋友跟機場盆栽的合照~~這盆栽是有多誇張的!!!

回到我最愛的吃吃喝喝部分,荷蘭機場外也有些特殊吸引人來吃的薯條店(這國家薯條店好多,但由於我現在無法大吃油炸物,所以這次完全沒機會嘗試)

說完這麼多阿里阿紮的東西,我們還是回到機場主要設施

丹麥機場很熱心的給你了一條直接通往出口的指示 (地上藍藍的那條,順著他走,就會一路走到出口)

 此外,歐洲應該是地廣人稀,所以飛機場都好大好大~~建議大家可以早點到機場逛逛,會發現每個國家的機場都有些神奇有趣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