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重點心得:丹麥的藝術感極為奇特,也許真的是因為是北歐海盜國家的關係,所以所有的藝術設計好像都有一些似曾相識的感覺~~有時...會頭昏!


因為旅遊書上說這裡有丹麥最多寶物的地方,所以...找了時間我們就到這裡走走(對~~因為很近,忍不住再說一次我們住的地方好到一個爆炸)

這裡就是"玫瑰宮 Rosenborg Castle" (看到皇冠,是否有厲害感?!)


進門買票後,記得直直走可以看到一個賣紀念品的地方,那裏有置物櫃,記得把妳的包包等東西放在裡面。(我忘記是否是不能帶包包進去,但請放心,置物櫃是免費的,費用在你打開置物櫃時會還你)

這就是入門處,後方才是玫瑰宮!

噹噹噹噹~~~玫瑰宮來了! (因為無法照到全貌~~給大家看一下....模型!)

天氣依然很好~~但接下來就是看寶物時間~玫瑰宮裡有很多各廳,主要這真的是以前的夏宮(就是夏天來住住的別墅),但你看看這些廳~~風格真的...OOXX (我不會形容)

你看看這各屋頂跟那個牆壁~~是不是有點古怪~而且....那屋頂真的有點低,他們的雕花又特別"立體",我想以前的丹麥王室應該都不高吧~~不然連我都有壓迫感了!要是他們再是高個,那生活上也太可憐了~

寶物很多~~但就不多PO了,PO一些我覺得很神奇的東西~~(話說我有哪次寫到很正常的內容)

這鏡框....似乎只要按一個按鈕,馬上就會射出劍來~~ (感覺殺氣好重)

好可憐的珊瑚人~~~被綁死了!!

1046...你被王家衛給綁架走了嗎?

好Busy的一個房間,有沒有感覺好擠好擠!!

這裡有很多中國的東西,如:瓷器、珊瑚、象牙等~~但對於歐洲人的擺設方式....我也是一個有看沒有懂!這樣真的比較好看?!(繼續好擠) 來...繼續擠一下~~(傻眼)

到了聽說是最重要的一個廳...長廊~對~~他真的很長~~

這被獅子團團圍住的王座,就是丹麥國王的加冕座椅! (好像是象牙做的...旅遊書上寫的)

除了很多有的沒的寶物~(還是要來個兩三張給你們看看,免得都是一些怪東西)

這是還會動的鐘~

很舊,但椅背上有精緻雕刻的座椅

肩膀上長了大象的盔甲 (咦?)

象牙塔!

金光強強滾的小人~~

重點來了~~~這間黑漆媽屋的~~而且還有專人看守,沒錯,這裡放的就是閃亮亮的皇冠~~

是否很閃亮!?沒錯~~而且你的一舉一動都有人在注意你~~很緊張!

這是普通版~再來就是高階版~

這應該十分有夠值錢~~除了皇冠,當然權杖等也都有~

在丹麥的天氣真的很好,出了玫瑰宮後就是一個大草坪,光是在這裡~~我們就照了很久~(看看天氣有多好)

當然...在這戶外也有守衛的衛兵,但....他們的槍...也是用扛的~~(好奇怪的國家)

身為標準觀光客,當然也不可避免的買了紀念品,但因為實在是物價太高....所以...僅以一支有皇冠的鉛筆作為結尾~~(好兩光喔)


arrow
arrow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