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高雄】高雄商旅
地址:高雄市區【請坐高捷到O6信義國小站,出站走5分鐘】
房間數:167間房【分雅緻館及時尚館】
飯店評分:星星星星星星星星【地點方便、設備齊全】
價格:破碎的心破碎的心破碎的心
 
東港結束後,沒有直接回台北,反而是在高雄又多待了一天,
這次住的飯店是我家老闆一直推薦的"高雄商旅"
這家飯店的房型有分雅緻館及時尚館,簡單的區分就是...雅緻館【一般房型】、時尚館【精緻房型】
當然...錢都花下去了,一定要住住時尚館啊!
 進房就是個寬敞的空間,設計也都是我喜歡的簡單款式!
 面對床舖的就是液晶電視,超開心的【我真的沒有電視不行】。有沒看到左邊桌子上有個小小的桌燈,超可愛的!現在可以看到的是燈座的下方發光,另外一個鈕可以調整為上方發光。雖然特別...但是對於照明的功用...幾乎沒有!
 房間另一個重點:浴室,也有個大浴缸、大面台【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浴室面台啊!超大】
 另外一面是馬桶跟淋浴的地方,算是很舒適的!洗澡時水也不會噴出來!
這間飯店真的不錯,而且從旅遊網站上訂,價錢算是超便宜的!這樣一間房,沒有附早餐,大約是2300元!【CP值超高】
很推薦大家去住,交通方便,讚的啦!
 最後離別一瞥,這就是我住的3811房!不是在38樓,而是8樓11房!我想那個3,可能就是他的地址吧!【他的地址是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