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屏東】東港大鵬灣大飯店
地址:屏東東港鎮上【就這麼一家飯店】
房間數:78間房
飯店評分:星星星星【這地區就這麼一家,沒啥好評的】
價格:破碎的心破碎的心破碎的心破碎的心【重新裝潢的房型....還真的有貴到!】
 
對於為啥會來東港,由於前幾篇有說過,此時就不再贅述【寫到這句我笑了,畢竟...整各space都以廢話為主】
其實這家飯店很好找,因為東港不大,飯店就一間。
進門處跟大家所想的鄉村飯店一樣,很無言.......
 有沒有很傳統??喔!特別說一聲,門口有腳踏車可以借
由於它們有幾間重新裝潢的房型,當然....我不會錯過的啦【白話:我不會虐待我自己...吐舌頭
 先給大家隱約的看一下!這是在東港...真的!誇張吧! 這就是主場景...床舖!真的有誇張,超舒適的~~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浴室登場,果然地方大,浴室也大!
老實說,我真的很驚訝東港會有這種房間,真的還蠻舒服的!只不過上網的部分只有大廳一樓有無線上網可以使用。
雖然櫃台小弟很親切的給我網路連結線,說房間可以使用!但是...怎麼樣都連不上網。所以還是回到大廳上網!【哀~~怎麼每次放假都要上網?!】
最後說到這間房間的CP值真的還有點高,這間房訂價是3800元,由於是平日住宿,所以還需要2660元!真的是...爆貴啊~~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