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休息完了,接下來開始寫下集。
上集說到第二天上午10點多接近11點,車子經過金光閃閃的"東隆宮"後,
行程正式開始:
第一站..大鵬灣
對,就這三個字!聽網路上說這裡是自然保育區,但是我們在門口看呀看的,發現裡面什麼也沒有,一人入場要20元。特別聲明,我們可不是那種小里小氣的人,為了區區的20元不進去。是因為裡面真的....沒有東西!連網路上很知名的飛機咖啡廳....也在整修!所以....只花5分鐘拍照....轉身離開!
 
第二站..海鴻飯店
是海鴻,不是鴻海。豬腳一盤250,外帶也只要350。鴻海一張10萬元,可以吃400盤!
 果然是庄腳人的店,有沒看到那滿滿的豬腳裝滿鍋子【請近距離看一下右下角,看不到跟我說】,多位大嬸就站在門口,攔車的攔車【大嬸攔車的功力真的很驚人,大家可以自己去試試看】;跺腳的跺腳【大嬸的剁豬腳功力真的也很強,一隻超大的豬腳, 三兩下就剁好了】
這....就是鼎鼎有名的豬腳啦!一定要沾醬....醬才是王道啊!
 
第三站...燒冷冰
這也是屏東特產【別人說的....就跟你說我沒有在做作業的】,之所以叫燒冷冰,就是下方有熱熱的湯圓、糯米粥、芋頭等等,上方放上挫冰。
要從旁邊慢慢吃,不然...就全融了!
 猜猜這碗冰多少錢? 每碗35元,便宜又好吃啊!
 聽說圓環邊的是正牌的....但是圓環邊有兩家ㄟ!另外一家【照片上的右手邊....有一個藍色的招牌】有妹,但是沒客人!我們去的這家....有阿桑,但是沒有妹,人超多!我想...正牌的應該就是這一家吧!
 
第四站....騙人的觀光果園
因為一些個人長期發展的因素,所以陪著朋友去參觀一下當地的觀光果園【很抱歉....以下熱到翻,所以完全沒照相】
觀光果園,在去之前覺得應該是像大湖草莓園那種地方,可以吃蓮霧、芭樂!【挖賽...產地直吃ㄟ】
但....網路總是傷人心,連去了兩家,這......不是果園啦!這不是果園啦!
沒吃到蓮霧、沒看到芭樂、看到營養不良還沒長大的香蕉,還有一堆檳榔樹。
我的水果呢??
 
第五站...回到城市-高雄
就這樣繞阿繞的,我回到了高雄!
6點去六合夜市買晚餐,攤販都還沒出來擺攤呢!
回飯店睡到開心【飯店雜記後續報導】
 
第三天.....回家啦!
 在漢神巨蛋逛到逛不下去後,提早坐高鐵回台北啦!
一個人的自拍+一杯飲料、一本書!結束了我的東港行!再見了.....黑鮪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