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衰事纏身後,且3個禮拜完全沒有休假的狀態下,
我決定要踏出我人生的新一步,為了讓我能有個新的心情邁向更不可知的深淵。
所以.....南台灣、黑鮪魚.....我來啦!!開懷大笑
 
話說這個東港行,原來不在我的休假範圍內,
之所以會有黑鮪魚行程,我還真的要感謝我老爸,
我老爸因為那虛晃一招的H1N1,因而不准我去香港跟東京,
就在我超不爽這種怪理由的同時,好朋友居然冒出了...那就去東港(東京+香港)的怪句子!
但也著實讓我開心了不少!
 
也因此在我決定一定要休假的同時,東港就出現在我腦海......
所以......東港!我來啦~~
 這是到東港的第一餐....當然一定就是黑鮪魚啦!經網路告知,我們冒著狂風暴雨的天氣,跑到華僑市場買魚!
可以看到的是....市場冷冷清清,而外面的天氣也像發了瘋的似的,雨下得跟什麼一樣,超誇張的啦!
登登登登....黑鮪魚登場摟!
這就是鼎鼎有名的黑鮪魚【別說我騙你,有沒有看到照片下就有黑鮪魚三個字】,只不過我們買不起左手邊那充滿油花的TORO,所以....我們花了750元買了整整兩盤的....魚(請往下看),看起來...感覺很美味。但是....筋真的有點多,咬的嘴巴很酸。最後...大家還是沒吃完。
晚餐當然不在漁市場吃,而是在東港的"阿仁海產店"(別問我為啥去這邊,這次行程我只負責去!應該又是網路推薦吧)
超級豐盛的5菜+1魚+1魚頭酸菜湯,只要1490元!各位觀眾....南台灣果然是個寶島啊!哈哈!
4菜值得推薦的是...櫻花蝦炒飯【這...蝦也太多了吧】
  還有這道...什麼鰻的脆脆的,還不賴!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飯店的部分,我會另闢專欄抒發一番】!
第二天...主要的行程就是"萬巒豬腳"+"觀光果園"
先附上金碧輝煌的"東隆宮"【聽說...很有名,我想應該也是....畢竟這種金碧輝煌的風格,應該是有很多信眾捐獻出來的吧】
這時....是上午10點多快11點,我寫累了!換下集!【很不認真的部落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