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被一個衝動又不講理的客戶給氣到了,
說是氣,到不如說是其實很沮喪!
沮喪的是,他其實已經不只一次的做一些很沒有道理的事情,
他活在他的世界,希望一切事情都能照他的規矩走,
但是這社會就是這麼不合理、沒規矩;
我也很無奈,但是...........我就這麼成了受氣包。
一開始很氣,氣到直接哭了出來,
覺得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不通情理的人,
而後取而代之的是一陣的沮喪。
對於工作,我始終覺得要做到最好,不讓自己被他人挑毛病,
【就是因為愛面子吧!】
但是........他好像已經習慣了我的服務品質,
覺得這樣是應該的,做不到他的無理要求就是不對的。
 
以前常常被朋友說,要讓客戶有所比較,
你服務的好,客戶自然而然就會習慣,
到最後,要求就會越來越多。
但是.....很多事情都不是你應該做的,而是你雞婆的用自己的時間幫客戶解決問題。
客戶會知道嗎?
事實上,知道的客戶少之又少【當然還是有的啦!】
大部分的都是已經習慣了,所以要比較,換人做做看!
這樣客戶才會了解你的好。
這種話,我之前一直覺得客戶會懂的,
經過時間證明,似乎這道理只有留在我的心裡吧!
 
無奈+沮喪,當天回家心情跌落到谷底,
對於工作似乎提不起勁了!
也許是女性多愁善感的效應發作,
眼淚不自覺的就流了下來!
好累!有必要把生活搞成這樣嗎?
但是........這是我喜歡的工作內容,不管換個環境或換個客戶,好像整齣劇都會在不同時間不斷上演。
也許真的無解了!
孤孤單單的我,這時好想找個肩膀靠,就讓我靠一下,哭一場,
心情就會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