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8日    天氣:爆熱
一早的淡水有總還沒睡醒的感覺,但...太陽公公卻早就上班了!
依舊是很熱的台北,即使我想要遠離中午熱到會跳腳的溫度,但....好像也躲不了了。
一大早就起床,原本想在捷運上睡飽飽的,但是.....上了捷運,反而沒有睡意!
到了淡水,首先便是先把自己餵飽【這...很重要啊】
這時還在減肥的我,MOS就是我的好朋友啦!生菜沙拉+綠茶,這....簡直是清淡到一個不行。
【醫生,我有乖乖認真喔!我今天可沒有下交流道】
 
上午的紅毛城,天空沒有想像中藍,但氣溫卻有想像中熱,而在熱風中卻帶有一絲絲的微風。【好,這很詭異!】
因為太熱,完全沒有想把相機拿出來拍的衝動,
因為太早起,拍出來的照片,我也似乎沒有睡醒。【這點非常的糟糕,下次一定要改進】
我只能說紅毛城是個可以拍照的好地方,處處都有景點,但是......"景深"今天與我無緣,因為他一直沒有出現。
 
從紅毛城走到真理大學,從真理大學走到阿給老店,再從老店走回老街,
現在想想....我都累了!真的很佩服自己可以一直走一直走,當然....還是有人陪著聊天才可以這樣走個沒停。
以前到淡水,什麼都想吃,想吃阿給、想喝不好喝的魚丸湯、還有路邊的烤花枝也是必備的!
但是...今天看到什麼都沒食慾,老實說內心很氣,因為....真的想吃東西。
結果因為天氣太熱,還是跑進了麥當當.............喝了杯大杯的綠茶【無糖的喔!】
 
現在想想,今天的行程就是淡水走透透【是真的走....用雙腳】
到處逛逛、隨便說說鬼話,
畢竟也好久沒有出去郊外走走了!
我想...太陽公公也是會想我的啦!.......總而言之,就開心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