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開學校後,我想我應該沒有這麼早起過,
今天....6:15就起床了,
要問我為啥這麼早起,很好~~這又歸咎到我的個性上了!
昨晚謝謝JD特別帶wii來飯店玩【還有吃不太下的麻辣鍋】,
果然用37吋的電視玩電動,特別有意思啊!
【這促使我加速買wii的衝動啊!】
由於豁到太晚,想說......那開個新聞伴我入眠吧。
就這樣無巧不巧的,我居然聽到李四端先生說什麼返回工作崗位的人潮開始湧現,
鐵路、飛機、高鐵都全滿
啥~~~一夕之間,我醒了,趕快把網路打開,果然.....高鐵網頁上,今天北上的都寫著全客滿,
只有早上7點及8點的班次還有剩,
當下,一時緊張的我,便下決定開始整理行李,打算明天一早check-out,搭車回家去
【之所以會有這種舉動,我想是因為我超怕回不了家,到時被我爸媽唸】
這時.....已經是半夜1:30啦!
好啦!就在今天一大早起床,我連飯店早餐【還好我有吃到一次,真的很正的啊!】都放棄的情況下,
趕到台中火車站,再從火車站拼到高鐵車站,
就在我買票時才發現.............OOXX的勒~~居然班班都有位置,
我是鬼遮腦吧!居然看了新聞就相信了。
所以......不到9點我就已經在我家出現了。
 
回到台北才被JD笑說,你明明就是半個媒體人,居然也會被媒體騙。
哀~~~正所謂"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啊"~~
最近越來越相信我好像下了班以後,就處於一個恍神外加愚笨的情況。
有點糟,我想應該是我越來越不想長大,越來越想當小孩~~
 
今天回到家,不知為何有種失落感。
心情有點沮喪,是因為....沒吃早餐嘛?是因為.....沒有按照原訂計畫待到中午嘛?
還是.......??
也許是自己知道答案,也許是自己不願意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