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敝人在下我也不知道是何時養成的習慣,
突然很喜歡住飯店,
【其實.....應該是愛出去玩吧!】
之前就聽小佩說他們在台中開了家飯店,
外加上旅展有優惠,所以.....就"義不容辭"的買了張住宿券。
【好啦!是不是開始要問說,到底要去台中做什麼?哈!這就是重點啦,因為.....真的沒有什麼原因要去台中,
只是因為新飯店、很漂亮【照片上啦!】、又便宜【原價要8-9千元,賣半價】,所以.......愛買成性的我,就....買了!】
終於給我找到個理由:台中科博館在展兵馬俑,哈哈!這.....應該算是理由吧!?
所以......就下台中啦!
【我想本人的老爸老媽應該是完全不能理解,這個女兒的邏輯到底在哪裡?.....我總不可能跟他們說...我想去住飯店吧!他們一定覺得我瘋了!浪費錢!】
 
也許都是自己一個人遊玩的因素【請不要再問我為啥不找朋友,因為.......就是沒朋友啦!
所以這次的行程也不想太趕,便請旅行社再幫我多訂一天,所以三天兩夜的台中行,確定出發啦!
我只能說:
1. 高鐵真的很快,速度快,買票也快【因為沒人啊!】
2. 轉乘很慢【從高鐵轉台鐵到台中火車站,我足足等了快半個小時才上車】
3. 飯店很大【Hotel One,果然是No.1啊!除了飯店大、房間大、電視大外,服務也真的還不錯,建議可以列入台中住宿的考慮選單】【詳細照片請見我的照相本】
4. 沒車很不方便【我從飯店→科博館→美術館,都用走的,路上沒人【請問一下台中人到底都去哪裡啦?】,大家看我用走的,好像看到什麼怪獸一樣?!】
5. 天氣很熱【原本穿了件薄的外套,但是.....走啊走的,居然快中暑了,台中怎麼會這麼熱啊?!】
6. 好多青草地喔!【這是我最喜歡台中的一點,從飯店一路走到美術館,全部都是公園,看到美術館門口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在草地上跑步,突然想起我小時後,我爸我媽也常帶我去國父紀念館爬樹、跑步。雖然.....本人越大越不想動,但是....看到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在市中心,我突然覺得台中人真的很有福氣ㄟ!】
 
我想這是我出去玩最常待在飯店的一次,大電視一定要好好給他看個夠。大房間也要給他翻幾個跟斗。
當然....還有大浴缸,也要好好泡一泡的啦!
住飯店....真的很幸福喔!【當然.....能有人一起陪,是更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