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北投-楓漾麗緻飯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155號
開幕時間:2008年3月
房間數:僅31間房【含4間villa】
飯店評分: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早餐大加分】
價格:破碎的心破碎的心破碎的心破碎的心【大失血啊~~~一定要有優惠再去喔。此次使用平日優惠價6500元(含早餐)】
 
話說....生日就是要出去玩,因此趁著我一年一度的生日,想說該去個地方晃晃吧!
但台北地區實在沒啥地方好去,突然想到麗緻系列在北投開了家新飯店,就想說去試試吧。反正是平日,應該不會太貴!【我錯了....真的貴】
 
開車資訊:這裡其實離台北很近,過了新北投捷運站後,請往中山路方向走【不是走路,麻煩請開車....因為....有點遠】
過了32行館後.....繼續開,直直走就會撞到一座"理天宮"之後請左轉,再麻煩一直走【請不要懷疑,路真的很小,小到....你以為走錯了】
看到這個迴轉的路.....你就到啦!!
 
這是他們的大門,很低調,我覺得還算有質感。至於你的ㄅㄨ ㄅㄨ,就麻煩請停在門口....因為我也沒找到停車場。有人會幫你處理。
 
進門後會有很親切的服務生領你去裡面的大廳休息,順便幫你做check in的動作【麗緻標榜的就是服務好,當然這種頂級的飯店..更是如此】
 
之後有專人引你至房間,我住的是106號房。由於情人節剛過沒多久【我是2/16去住的】
所以在門號上都會有一支玫瑰花,聽服務員說,他們會每天依據不同的時節、氣氛去換花,讓住宿的人能有不同的感覺!
房間內部陳設就與麗緻系列的飯店類型相同,走簡單溫馨路線。床....看起來就很舒服!整體都是木頭材質處理,有種在森林中的感覺!
房間內有水果、礦泉水,都不讓人驚喜,但是這家很不一樣,除了剛剛說的水跟水果外,讓人大驚喜的是....冰箱內居然有蛋糕。超新鮮,超好吃的!
既然是溫泉飯店就不能不看他的溫泉池,我是覺得與烏來璞石麗緻相差不大!
 

 

重頭戲來啦!早餐早餐~~一定要吃飽飽摟!
這裡由於房間少,客人少,所以餐廳也小,你看到的就是餐廳的全部啦!
 
這裡的早餐沒有像一般飯店一樣是用自助式的,反而是很貼心的提供套餐【中式、西式】
我點的是西式套餐,你看看.....有多豐盛啊!
看起來好像不多,但是......其實我沒有吃完,實在是太多啦吐舌頭【我要減肥摟】
雖然只住了一天也沒有離開台北,但是卻有種放鬆的感覺,
再加上飯店舒服的設施,可以在找時間去住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