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走到這一步了!
有沒感覺這種說法好像有什麼可怕的事情要發生,
沒錯.....這種事情真的可怕,
因為......一直陪著我的2字頭生日,在今天突然變成了3~~~~!!!!!!!!!
 
沒有再像以往的習慣,今天晚上找眾家好友去錢櫃唱歌,
今年就待在家裡【完了.....開始有宅女的感覺了!】
感覺上這樣子好像也還不錯!
 
依然有朋友會傳簡訊、跟電話...等祝福我。
謝謝你們!真的覺得自己是幸運的,有一群好朋友在身邊。
有你在身邊,可以陪我笑、可以陪我哭!
我想過了3字頭生日後的每一天,
我希望我都是幸福的,我的朋友也是幸福的!
因為.....這一切都將會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