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突然接到大哥的簡訊:錫彥回來了!
說要幫他慶生,順便接風。
這.....我當然義不容辭要赴約啦!【誰叫我們以前就是好朋友啊!】
這群在大學認識的朋友們,
其實畢業了後,大家就很難相見【哈哈!我想是因為我是女生的原因吧!畢竟....喝酒沒有我的份啊!】
再加上跟前男友分手後,這群好朋友們就更不常連絡了。
【這段關係說來話長啊~~~我只能說現在想想,我的大學男的好朋友們似乎比女的好朋友們多】
 
好久不見的錫彥,給我活生生瘦了一大圈,
但是還是保有他英挺的風采
【錫彥,在大陸惡搞沒有關係!回台灣,保守點!Gay王我想跟你無緣啦,你就不要再想了】
這部分我很氣,他居然比我瘦
好久不見的阿媽
沒有什麼變,老婆不在身邊,但是還是一樣風趣幽默~~
還有好久不見的大哥,依然是如此的Sweet~~如此的貼心~~~
【大哥,你放心,我好的很啦!你懂的!
 
跟這群人豁在一起沒有壓力,不用顧忌坐姿是否優雅,
談吐是否合宜,
即便都是男的,雖然很久沒有見到面,
但是.....他們都是我最好的哥們~~~
 
謝謝你們給我的生日祝福,
在我29歲生日的第一個小時。
我真的很愛你們,雖然我無法常常跟你們豁到三更半夜,
但是......謝謝你們也沒忘了我!
我想不管我有沒有交到男朋友,我永遠愛你們喔~~~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