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賀新喜,新春快樂~~~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農曆年,
當然.....繼前年一家五口過節,去年一家三口過節,
今年依然人數沒有增加:延續一家三口過年的氣氛!【就是冷冷清清啦!】
今年過年依然跟老爸老媽去廟裡拜拜,去親戚家晃一圈,
今天在無聊的過年裡,有新發現......
發現這社會真的不景氣了!
還記得前幾年去廟裡,牆壁上貼滿了滿滿的捐錢的紅紙,
但....今天在廟裡晃晃,居然....只有少少的幾張紙,
頓時間有種....經濟真的非常不景氣。
 
因為是過年.....雖然有一堆阿裡阿匝的工作還沒做完,
但是為了避免我這一整年都會陷入工作的漩渦中,所以.....本人決定至少要等到初三再動工吧。
今年因為生日跟除夕碰到同一天,所以.....友情備受考驗啊!
哈哈!原以為沒有朋友的我,居然也有接到朋友的祝福!
其實是令人開心且窩心的!
當然.....其實我比較介意的是,新年新希望跟生日願望我許的都一樣,
這樣是不是會有加分的效果!?
【我想是好朋友應該都知道我的願望吧!
 
好啦!整篇文章又跟標題沒啥關係,
就當作....應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