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血來潮把自己在這極不穩定的blog【因為常常進不來啦】中的文章看了一遍。
除了深深的佩服我這個沒有耐心的人居然可以洋洋灑灑的寫到現在【好像也快要一年了吧】
還有就是讓我發現了......其實我還蠻愛亂說些"無病呻吟"的事情【現在看來好像都是這樣的!】
我想也是因為這些阿里不達的東西,讓大家一直覺得我似乎過的很不開心【還包括了我天天在msn上亂罵的文字】
所以.....今天的我,決定來寫些大家所謂的"流水帳",來平緩一下這blog的情緒!
 
首先呢!由於農曆年就快到了,所以本部門一年一度的"好康大方送"又再度登場,
【哈哈!有參加過的人我想都會期待這一刻的到來吧】
當然....誠如算命大師所說,本人屬於個毫無偏財運的傢伙,
所以......年年拿到的金額都是5-6千元左右。【超有偏財運的同事,可以拿到約13000-16000左右】
但是還是很爽啦!心情好!
哈哈!寫到這邊發現以上的內容跟我的標題沒啥大關係【錯,應該是完全沒有關係吧!】
 
為了符合我標題的文字,開始寫一下有關我兩上個禮拜拿到的新ㄅㄨㄅㄨ吧!
首先,它是台大到不行的小車,但是......可能因為不上手的關係,
所以......一上了車便開始手忙腳亂了起來,
要開音響、冷氣、後照鏡、手煞車.....【你不覺得事情很多嘛?】
就是因為有這麼多事情,所以.....我常常會忘東忘西,
還有....晚上也會忘了開大燈【台北街頭實在是太亮了,亮到我都忘了要開燈這件事】
反正.....就是到了現在,我還是在手忙腳亂的階段。
可是我忍不住要好好稱讚一下我的小車,他....真的很大,還不錯開啦!
反正......就是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