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朋友之前寫的一篇文章中提到:
 
我想起了我身邊的好姊妹們,哪一個不是這樣漂亮又認真,
每天上班累得半死跟一堆不知道哪裡來的妖魔鬼怪奮戰,回到家卻只有木村拓哉的日劇跟Haagen-Dazs的冰淇淋相伴。
姊妹們要的不多,只要一個正直孝順懂得傾聽的男人,
提供寬闊的肩膀跟溫暖的擁抱,不用很帥無須有錢(如果剛好又帥又有錢當然很讚),
只要今天早上記得昨天晚上講過的話,只要沒有虛與委蛇永遠誠實相待,只要這樣。

我們一點都不挑,是這樣的男人一直不來,而我們已經迷路了,不知道這樣的男人都住在哪裡,該上哪兒找去。

不知為何,看完了之後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可能是深深敲中了我的心吧!
今天的我特別脆弱,
特別容易受感動,也特別愛哭!
雖然口口聲聲說一個人生活很不賴,
但這時突然想找個肩膀靠,想找個人說說我今天的心情,
想.....誰能跟我說怎麼樣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