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101煙火大秀就這樣過去了,
短短的188秒,你....當時是跟誰在一起看的呢?
原本今年沒有什麼動力來寫有關新年新希望的感言。
畢竟1/1凌晨一整天沒睡,跟五月天瘋狂到天明
【事後覺得我真的老了,沒有熬夜的習慣,果然在清晨6點多就體力不支了!】
 
2007年有開心,有不開心,
既然到了2008年,我想....就該把開心的事記著,不開心的事就不用再去想了。
但是.....對於無法果斷做決定的我,之前信誓旦旦下決定的事情,
現在,又開始遲疑了。
遲疑的是,如果真的做了決定,人生會開始不一樣?但是...是不是也回不來了?
但是這樣繼續下去,真的會對我比較好?
最近這種無力感越來越強,也許大家都有種刻板印象吧,所以即使自己覺得這樣已經不錯了,
可是對方不這樣覺得,也沒用吧!知道自己有開始慢慢在變,慢慢變的沉默寡言,慢慢知道一種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因為說了....別人並不會覺得開心,反而還覺得你囉唆。
這種感覺,不好!我不喜歡,但是.......真的該做出個決定?也許我還有些捨不得吧!
 
1/1的101煙火,很美、很閃耀,
一個人站在信義路的路口,雖然身邊人潮洶湧,但是.....我始終不敢把眼光移開101,
我只敢往前看,
一直不敢正視這件事,直到剛剛看完你的BLOG,重重的打在我的心上。
總覺得自己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但是......在跨年的這個時間上,一個人站在路口,
旁邊的人突然都模糊了起來,一個人看著燦爛的煙火,
看著旁邊一群群的好朋友、一對對的情人,自己......還是一個人。
也因為這樣,每逢過年過節,我最愛的就是傳簡訊,
也因為大家都還有一點點說場面話的態度,所以.....我還是可以收到一些些的回應。
發出這些簡訊,是希望讓大家還記得有我的存在,
收到這些回應,讓我覺得自己沒有被大家忘記,
突然覺得很悲哀!我需要靠這種東西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在看煙火時,總是盡量讓自己快樂起來,
因為這樣才不會覺得自己是孤單的,
每每在電視上看到大家很開心的互相擁抱,互祝新年快樂的同時,
總是會有一種失落感湧上心頭,
很想跟你開心擁抱,互祝新年快樂,
但是.......自己總是一個人,只能跟空氣相互擁抱,跟自己說:新年快樂!
 
2008,新年要有新希望,希望......明年可以不要再一個人跟空氣擁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