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跟同樣的好朋友們在同樣的KTV中開心暢飲!
記得那時,因為過於開心,所以在我提議的香檳慶生派對中,我只喝了2杯,我就暈了!
這.....也成了我被大家笑到豬頭的紀錄。
 
今年,沒有香檳,只有彭大海、奶茶,但是......我們依然很High~~~
很高興今年還是能跟好朋友一起聚聚,
能跟好朋友一起說鬼話,能跟好朋友一起唱歌。
即是現在喉嚨已經啞到一個不行。
 
這一年,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有舊朋友、有新朋友,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你們,是你們,讓我的人生有所不同。
是你們,讓我的人生充滿了歡樂,當然也有悲傷。
但是.....這都是人生的一部分。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
放心!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哈哈!懂的人應該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謝謝好姊妹們送的Boogie包。
【我原以為celine的盒子只是幌子,沒想到.......你們真的so~~~~sweet!!!】
我就知道你們懂我的,我超想要個Boogie包,他就出現了!
 
真的開心,真的覺得有朋友真好【我一直覺得我朋友很少,少到我永遠都是一個人去看電影、一個人去吃飯、一個人.......做任何事】
我好愛你們!真的!
Love you sosososo much~~~
 
PS:要另外謝謝Cindy媽媽的超好吃蛋糕。即使你忙到一個翻過去,妳還是記得我的生日!妳放心,以後我出門啪啪走,小米的衣服依然不會少。而你對我的期望,我也會努力達成的!我也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