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32歲到來的前幾個小時,突然之間,眼淚就跟窗外的雨水一起下了下來,

這原因連現在的我都無法理解!

下午一個人去看完"艋舺",突然不是很能理解....平常稱兄道弟的朋友,最後卻不知道為什麼會反目成仇,

朋友.....也許就是這麼的脆弱!

也不知道從哪時開始,矛盾一直圍繞著我,突然很怕孤單,但卻又很怕與人接觸,

也不知道從哪時開始,大家看到我居然會覺得我很冷,其實...我也知道我越來越不喜歡笑了,

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樣跟大家說話,雖然心裡沒有那種感覺,但是說出來的話卻連我都覺得滿身刺!

我知道我神經很大條,我知道我個性很急,我知道我很大咧咧,我知道我只有外表像女生,我更知道我超愛面子,

就因為這樣,當脆弱的時候,我不想見人,我不想讓人知道,

因為大家認識的我是這麼的強悍,是這麼的不需要大家的幫忙,總是可以一個人做完所有的事情,

每當大家問說為什麼不找人幫忙,我總認為,這種債,欠的要還,既然我覺得我還不起,那...就自己來吧!

也許大家都覺得女生,就要好好當個女生,出去玩要男生付錢,東西不管拿不拿的動,都要男生拿,當然...撒嬌、裝柔弱是基本要素。

可是,也許從小家裡沒有男生,當老大也習慣了,出去玩,為什麼要男生付?各付各的不是很好,總覺得出來玩,欠的....就要還!

我想就是這樣,男生都覺得我像哥們吧!不需要照顧,不需要關心,我總是可以把自己處理的很好!

敗犬.....也許就是這樣~~工作上,大家說我很犀利,感覺沒有我處理不好的事情,自己總是把自己逼到死角。

生活上,自己一個人好像可以過得很好,我承認....在去年之前,我一直都這樣沾沾自喜著,可是....我累了,當我想找人靠時.....電話簿打開滿滿的電話,卻找不到那個適合的人,

有家庭的、有男/女友的,我都怕打擾了!至於單身的朋友,我也怕讓你們擔心,畢竟你們也不能解決些甚麼!

大家都說我想太多,但....從小到大的想太多,我想造成了現在的我,現在....讓自己默默在螢幕前掉淚的我!

哭完....就好了,我知道!畢竟打開房門,還是要大步的走下去~~即使只有我一個人!!

----給即將邁入32歲的自己,過了明天後,要學會多笑,畢竟耍酷不是你的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