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30日了~~繼之前做出決定後,一轉眼也過了2個月了!

雖說是一轉眼,但是...對我來說卻是比之前一年都還漫長~~

雖說這決定早早就在我心中萌生,但是真的要做,卻得經過一番的掙扎,

也許是老天的意思,近期一切的一切,都讓我這個決定更為堅定。

這...我知道是對自己好!這...我知道是讓不開心一陣子的我,開心的方式!

我知道我還沒有迷失自己,只不過之前開朗、樂觀的我,已經好久不曾出現,

從開朗→暴躁→氣憤...到現在的冷淡,是該說自己變成熟了?還是說我已經對這世界已經沒有什麼期望了?

要開始對自己好了,要開始不在乎別人的言語跟評論,要開始做自己了!

這次.....是真的了~~我要開始對自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