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跟人之間在我看來,只要是有緣可以做朋友,都要真心相待!

難道....不是這樣的嗎?

可是,這種狀況放在男女關係上,好像就不是這麼一回事ㄟ~~

好友C最近說到:男生總是會忽略那個待在身邊的人,眼光總是會放在那個他把不到的人身上!

因為真心相待,所以男生習慣,女生受傷害!

直到離開後,才會開始發現原來習慣還真的很難戒~~

就像總有人說,人總是要等到失去後,才會開始懂得珍惜!

就我來說,不管是對人、對事,憑著就是一顆心,雖然.....身為詐騙集團的我,常常覺得在工作上常常需要虛情假意,

但是至少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誠心的!真心的喜歡,最近也開始學會真心的討厭!(哈哈!這應該是成長的第一步吧)

 

好友S最近終於結束了跟天蠍男不尋常的關係,對我來說,很開心朋友終於離開了那個不屬於她的世界,

因為她值得更好的!【哈哈!好像只要有女生結束一段戀情,大家都會這麼說】

在這花花世界流連的男性不少,不願意停下來的也不少,我想女生都是死心眼的(大部分啦),要等到真的想開了,自己才能解脫吧!

 

果然在還沒結婚前,人生的煩惱在出社會後不外乎就是工作、感情!

而水瓶座的我,身體中應該有些屬於雙魚座多愁善感的基因,在看似很理智的外表及表現下,很愛胡思亂想,很容易受感動~~

我想...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