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會時尚的小旅館 CITICHIC HOTEL
34 Sukhumvit Soi 13, Bangkok 10110
Tel. 0-2342-3888 Fax : 0-2342-3800

推薦指數: (離地鐵站有點遠,扣一顆星)

這次到曼谷,原本之前打算住S15(一家充滿極簡經典的旅館),但是JD說CITICHIC比較便宜,

因此.....我第一次的曼谷飯店就獻給了CITICHIC HOTEL啦!

遠遠的那棟就是我們的飯店啦,算是小而巧的精品旅館,但是如果不是坐熱粉紅計程車進來,老實說一個人殺進Sukhumvit 13巷的巷子裡,還真的要有一番勇氣!

但話說我走了4天後,這條當初覺得漫漫長巷的一條路,也變得平易近人了起來!

Citichic Hotel-一個只有30幾間房的精品飯店 這就是小櫃檯摟!職員都超友善的~~ 吃早餐的地方!超colorful的~~

乾淨清爽的Lobby+餐廳是對這家飯店的第一印象,服務生都很親切!

即使是在半夜12點check-in,他們還是笑嘻嘻的!

Citichict Twin Room-NT$2200一晚 

網路上訂的都是Double的房型,這次特別上網跟他們訂一個Twin的房間,含2個早餐,一晚2,200泰銖(差不多就是2200台幣,但是含服務費跟稅)

房間裡很貼心的提供免費上網的服務!(好像有些飯店是要錢的)

一個可以在泡澡看電視的完美設計 

廁所前很誇張的有個拉門,我想是方便泡澡兼看電視吧!哈哈【這超適合我一個人去的,畢竟電視小童沒有電視真的會活不下去】

  開水有點不順的水龍頭,以及忽冷忽熱的淋浴間

廁所算是乾淨清爽的!也有附吹風力超強的吹風機【這對女生應該是很重要的吧!】

飯店的早餐檯,旁邊還有麵包!算是ok的啦~~ 

至於早餐的部分,算是小巧玲瓏的,服務生會很親切的問題要不要喝咖啡還是要茶,他們會另外提供。此外,也會問你要不要吃蛋,他們會特別做!

對於最近處於小鳥胃狀態的我,其實是非常夠吃的!

厭食症患者的早餐,這樣....就飽了! 

看看!這就是小鳥胃的我吃的早餐份量!哈哈.....有沒有誇張!

對了,要特別說,由於這家飯店位於13巷的最裡面,但是這附近有超舒服的SPA(就是第一張照片那家R倒下來的地方)

走大約5分鐘還有小7可以採買,走8分鐘可以到LeFenix飯店樓上的@nest喝喝小酒(算便宜的,東西也不錯吃)

距離鼎鼎大名的THE BED,也離的超近!總而言之算是十分方便的。

至於要去地鐵站,飯店則有提供免費的嘟嘟車(但上午10點才開始服務),可以送你到最近的NANA站!

其實還蠻感謝JD說要住這一家的,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但....曼谷還有好多超正的飯店可以住,下次一定要好好的再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