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 Hotel@銅鑼灣

地址: 香港铜锣湾新会道8号   电话: +852 3979 1199

官方網址:http://minihotel.hk/core/

推薦指數:

 

此次住宿費用:【Smart Queen房型】台幣約3,300元/晚,一人入住(但其實可住2人)。

飯店有附無線網路,但沒早餐!(在香港麻煩請你不要吃飯店的早餐,出門處處有好吃的早餐) 

 

其實會選擇這飯店,最主要的是價錢以及也不知道為什麼當初在決定時一堆電視上的旅遊達人一直在推薦(也許是飯店有花錢做置入吧)

因為這次來香港就決定只待一晚(2天1夜的香港小旅行是我近期的最愛)

所以一搜尋這家的網站就被這照片給吸引了 (你們說說.....這樣子外加一晚不到3500台幣的費用,我能拒絕嘛?)

Mini Hotel@銅鑼灣   

其實Mini Hotel分別在中環及銅鑼灣都有分店,但.....網站又po出一個我無法拒絕的訊息:銅鑼灣店將在2014年8月初全數re model!!

這對於熱愛著飯店的我,無疑是致命的一擊!

外加我又愛住中國人不多的香港島,這對於此次我的需求:一人住, 乾淨便宜, 有特色→幾乎是完全符合啊! (完全又是自我催眠的狀態)

說到正題,到底網路跟實際是否是一樣的,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其實這飯店所在的位子雖然離時代廣場很近,但......我承認我這小地圖對於找到這家飯店仍抱持著隨緣的態度

(因為我一直迷路,一直找不到它)

大廳在地下一樓,所以你必須先拖著行李下樓梯(好啦,救你一命~如果你有很重的行李,請從一樓進去,有電梯可以到地下一樓)

大廳看起來很炫~~也很舒服,最重要的是.....你逛累了,隨時可以回來這邊躺著,不會有人趕你喔!!

HK Mini Hotel@銅鑼灣HK Mini Hotel@銅鑼灣HK Mini Hotel@銅鑼灣  

 

大廳Check-in完後,櫃檯人員問我是否願意住到頂樓(20F,但電梯只到19F)

說頂樓比較不吵,但因為沒電梯,所以要拿著行李爬一層樓

這對於完全沒有行李的我,完全沒有問題。馬上在上午11點多就直接進房摟!

一到20樓映入眼簾的就是全白的裝潢

HK Mini Hotel@銅鑼灣       

HK Mini Hotel@銅鑼灣 看起來很不錯吧~而且這層樓也只有4間房

這是我這次住的2003號房

HK Mini Hotel@銅鑼灣  

打開房門其實是真的很mini,就是一個很小的走廊,沒有衣櫃,只有門後一排的掛衣架,但牆上放的照片都很有味道

HK Mini Hotel@銅鑼灣  

進房的右手邊就是廁所+淋浴間 (都已經跟你說是Mini了,所以浴缸.....就別肖想了)

 HK Mini Hotel@銅鑼灣  

那床舖呢?(請到最前頭看看網站到底給了我們什麼美好的想像)

但......網站是真的ㄟ!!

HK Mini Hotel@銅鑼灣  

你看看.....真的有斜面的窗戶!!(但....床舖沒在旁邊,窗戶的旁邊是條小走道)

延著走道走進房間,你才會看到床~~~~

HK Mini Hotel@銅鑼灣  

床舖還算大,兩個女生睡,應該剛剛好!一對情侶睡,反正抱在一起應該沒差!至於兩個男生...........我就不建議了!(我想你應該沒有想要跟你的男性友人一直耳鬢斯磨吧!)

床的對面就是電視~(網路上有說他們的電視放的位子很怪,但我這間真的還好)

 

 HK Mini Hotel@銅鑼灣

床邊是張小桌子,下方有小冰箱(真的很小)

說實話,其實真的沒有這麼小。而且網路上也有人說很潮溼,我倒是也覺得還好!

就它的地點及內部設施等等來看,這家真的很推薦喔!(但我不知道它其他的房型是怎樣,畢竟我這次是住最貴的,下次來住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