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應該是興沖沖要出國休假,但是......很多工作都還不算是告一段落,
所以再度造成本人又要帶著電腦出國工作的窘境!
這......對我來說已經不是最可憐的事,可憐的事情是從上飛機後逐漸展開~~~
首先,因為要等一些轉機的客人,所以原訂8:50起飛的班機,就在走道上滑啊滑的,
一直滑到了9:50才起飛,
坐我隔壁的中年老頭,就一直很不耐煩的跟空中小姐說這邊已經經過好多次了,問機長到底會不會開飛機啊!
這傢伙還連續叫了好多次空姐,叫到.....我都煩了!
因為.....跟空姐說有啥用,要嘛!你自己去開啊~~~
我心裡的os是想說:不要以為你付了錢,就是大爺!有禮貌點!
起飛了之後他就沒再念了,但是.....降落時因為我們離要停的gate比較遠,
所以又滑了一陣子,這傢伙果然被我猜中,他........又開始念了!
我就在旁邊一直冷冷的看著他,想說.....不想等,那你跳機啊!不要坐算了。
真的很沒禮貌ㄟ!
 
下飛機後,因為太久沒到東京了【好啦,所謂的太久,至少今年沒來】
所以完全忘了要怎麼坐電車到市區,結果......省錢的花了1000元作電車ㄅㄨㄅㄨㄅㄨ的慢慢開到了上野,
我再換電車到我住的澀谷,
這時.....坐電車的時間已經是整整2個小時,
出了車站......讓人傻眼的景象出現,
就是......天橋一座,好!我就穿著我的靴子,拎著我的大行李開始爬天橋,
爬完了天橋,又發現.....一道斜坡,我又拎著沉重的行李爬斜坡,
終於,我看到我的飯店了!
 
小小小,我的房間真是小小小!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啊,但是....他至少是很乾淨,又離車站近!
算啦!
 
其實到這時,我的腳幾乎已經不能動了!
我想這幾天走的路可以是我在台北走一個月的路,斷腿.......應該很正常。
今天是第二天了,一整天都在外面走來走去,
幫大家買東西,買的很爽,但走的很累!
沒什麼重點可以說。就只能說......不到8點就回飯店,我想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