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重點行程就是中午由Cindy推薦的超正點法國料理,
以及下午的六本木Midtown巡禮。
 
說實話,這種行程可以說是悠閒到可以,
因為就根本沒有行程可言。
中午,跑到了一間極度隱密的法國料理餐廳,
這是Cindy推薦的,他是全世界品酒師第一名的品酒大師開的店【好像叫做什麼田崎真也的】
雖說是第一名,雖說是法國料理,
但是單就價位來看,其實不算貴,
一個人的套餐日幣3990元【合台幣1300左右】
但是要先訂位。總歸一句.......超好吃的啦!【看照片就知道摟】
 
下午晃啊晃的去六本木,
新蓋的Midtown有種說不出的高級感,但是我覺得比六本木HILLS親切而且舒服,
最重要的21-21,這是安藤忠雄最新的建築,在台灣很多雜誌上都有介紹
但是.......原本以為很大的建築物,其實......沒有想像中龐大。【有點令人小失望】
Midtown裡有家妹妹說很多電視推薦的甜點店,
就是你可以坐在bar台上吃甜點的店,看到店前面沒有人排隊,讓我驚訝不已,
想說....哇!這麼快就可以吃到了,
結果.......站在門口的妹妹說,不好意思!現在排隊已經排到5點了!
【當時的時間是下午2點多,真是令人傻眼啊!】
當然,這麼愛吃的我,在下午5點半左右,終於吃到好吃的甜點啦!
但是......一路這麼吃下來,我原本預計的晚餐--日本超出名三元豬豬排飯,
我可就再也沒有胃可以塞下去了。
可是既然來了,不吃說實話有點對不起自己,
所以還是買了一塊炸豬排,打算回飯店慢慢啃!
 
好啦!說到這哩,其實腳酸到一個不行,胃漲到一個不行,
整個人都快虛脫了~~~
就在不到9點時,我們就回到飯店啦!【這樣好像有點浪費ㄟ】
 
我想這趟休假回去,可就要好好的讓自己少吃一點。
但.......這好像有點難度ㄟ~~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