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東京之行算是本人有史以來最倒楣的行程之一,
由於過度倒楣,所以最後2天已經沒有想寫SPACE的衝動。
在此,僅總結此次是如何倒楣的:
倒楣1 ~~ 飛機居然帶我們逛中正機場一個小時,滑啊滑的,我想我已經完全掌握了中正機場的航道位置了!
倒楣2 ~~ 飛機座位旁坐中年老頭就算了,從起飛前到降落,他不知道在趕什麼,一直問空中小姐為啥不起飛,為啥不快點停,還一直碎碎念說....機長是怎麼開的,真糟糕!~~罵個不停,我心裡真的很想跟他說,你要是這麼厲害,你去開啊!別在我耳邊一直念。
倒楣3 ~~ 因為太久沒到東京,居然坐了一台很便宜,但是很慢的電車,中途還要轉車,終於在快2小時後,我到了澀谷!但是從車站到飯店又是條漫漫長路,首先,要先搬行李上天橋,下天橋。之後還要爬斜坡!終於我看到飯店了。
倒楣4 ~~ 單人房的飯店房間小到行李塞在走道上,我就不能走路了!超小,小到很想哭~~~
倒楣5 ~~ 突然發現自己很不耐走,只要走2步,小腿就給他酸到幾乎不能動,晚上抬腿、貼要高,都沒有效果!就這樣酸了5天!
倒楣6 ~~ 第一天跟第二天,氣溫高到你以為現在還是夏天,30幾度,讓人熱到傻眼!但是第三天開始,氣溫開始驟降個7度,降就算了,還給我一直下綿綿細雨。這也就算了,第四天,又給我降8度,所以氣溫TOTAL就在兩天內降了15度,我想....我沒有感冒真的要感謝老天啊!降溫度下小雨也就算了,但是....第四天的迪士尼之行居然給我來各狂風暴雨,但是票買了,人還是要去!所以就在狂風暴雨中來了趟半天的米奇之行。
 
很衰的行程,好心情都沒了!除此之外,每天其實只有半天可以去玩,因為上午都要待在飯店把公司的事情做完,
我只能說,花了錢出門,到東京上班!~~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