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是繼日本是我家廚房後,另一個我家的陽台

自從跟很會吃、很愛吃的知名部落客兼美食專家Gary去過一次後,我就喜歡上這個地方。

喜歡的原因我想是因為很近(機票便宜)+東西好吃,但強國人多,消費高這部分.......我有暫時先閉上眼睛!

 

這次剛好趁著中秋節要去香港拿月餅的機會(咦?),入住了一個網路上目前瘋傳的飯店"TUVE"

網路上各種部落客都有默默的在介紹這家飯店(因為很新,是2015年7月開幕的),所以....對此我就不多說明了

但我想說的是有些我覺得重要的事情:

網址:http://www.tuve.hk/

類型:精品酒店【2015年7月開幕】

地點:香港天后站

1. 房價這次是平日去的(2015/9/15-9/17),我從HOTELS.COM訂的,房價為NT$8,287.-

一天的價格在香港來說算是中上等級(一晚的費用這應該算的出來吧!),沒有含早餐,我定的是最基本的房型(Comfort Room)

當然....他還有更貴的房間~

以下這是我的房間內部:

TUVE@香港天后

 這是從窗邊照的,其實不大,你看到的霧玻璃就是浴室+衣帽間

TUVE@香港天后

床就是一般雙人床~

 

2. 地點:(因為我當初有點找不到,所以說明一下)

他在港島"天后站",其實我喜歡港島,因為這邊比較少強國人~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天后比較遠,但其實他離銅鑼灣站就一站,老實說香港就這麼大,住那裡其實都差不多啊!

我們就來說說他的地點吧~~坐地鐵到"天后站"後,請小心~~因為你要從A2站出門(走電器道),但....他沒有電扶梯,沒有電梯,所以你必須拖著行李走這一段樓梯(其實不長啦)

TUVE@香港天后46TUVE@香港天后

出了站後你就可以看到著名的"華姐清湯"(這次沒時間吃,下次來吃)

TUVE@香港天后

請不要到華姐那一面,出站後直直走,走到"清風街"(你可以看到有座陸橋的那條),右轉就在右手邊 (很低調的一棟,旁邊有日本料理店跟一堆餐廳)

TUVE@香港天后  

我很喜歡這裡,因為周邊的餐廳即使到了11點,都還是有開~~是不是真的很貼心!!

 

3.房間裡

我第一天住的是"Comfort Room"(就是最平民的那種),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木頭地板。我超愛這種地板的,因為我愛光著腳在房間內走來走去~~(地毯感覺細菌很多)

TUVE@香港天后

第二天因為冷氣有點問題,所以飯店服務很好的幫我upgrade到大一點的房型,這房型你可以看到....他就是大一點,但地板就不是木頭的了,是清水模的水泥地(我比較喜歡木頭啊)

TUVE@香港天后  

香港因為插座不同,所以都需要轉接頭,該飯店十分貼心地當我附上轉接頭(但第二天的大房間...我就沒看到了)

 TUVE@香港天后

 水~~是必要項目,但我這張的重點是...房卡很漂亮外,有發現他的信都是英文?!

沒錯,這家飯店的所有通知都是英文~~(但請放心,所有服務人員都會講中文)

TUVE@香港天后

浴室的備品是fresh這牌~~有名,好用!

 TUVE@香港天后   

衣帽間裡有吹風機(自己找亮點搂)

TUVE@香港天后  

4. 其他有的沒的:

房號在門上,是上方! (出電梯門的空氣很悶....因為飯店說每層樓的公共空間沒冷氣)

TUVE@香港天后

進一樓大門口黑漆嘛嗚~~這就是他的風格,進電梯後請到1F CHECK-IN

TUVE@香港天后

這是大門口旁的"造景"?! (好啦~~算是很有風格)

TUVE@香港天后

一樓的鐵皮屋其實是餐廳,晚上會營業,可以去小喝一杯~~很有FU!

TUVE@香港天后  
說這麼多,你問我值不值得

我只能說....如果還是一樣的房價,我會考慮,畢竟這邊超多好吃的餐廳(離開前看到對面有蛋包飯店....超心動的)

但,這裡沒有早餐(雖然飯店早餐在香港算是很不必要的配備)

而且房間我也覺得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好! (對了~~特別說明一下,部落客在文章中有提到MINI BAR可以免費吃這事....早就已經不存在了)

handy手機也需要跟櫃台詢問(不是各房間的基本配備,我因為有買網路卡,所以就沒有借了)

但他們的服務是真的不錯,可以給4顆星!

只不過總評全部的狀況,我想我應該只能給3.5顆星吧~~.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