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著光 朝我自己的方向飛翔~~

飛翔指數:(4座玉山那麼高~~Sorry!找不到玉山的圖片)

4354  

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五月天的粉絲~

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五月天,我想.....是因為他們的音樂!

因為....你可以在音樂中看到夢想,在音樂中感動!

因為五月天,我可以感受到音樂是可以感動人的~~但....我想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歌詞!

歌詞....可以讓你更容易把自己放進那個世界裡,更容易覺得那就是自己想要的!

可是.....我從沒想過,沒有歌詞的音樂,也會有感動人心的一刻!尤其.....是我從小被逼著要練的鋼琴@@

 

劈哩啪啦說了這麼多前言,該導入正題了!

不想在這邊破梗,所以就不說劇情了!我們來說說......好!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統稱我接下來要說的!

2小時的電影,讓我不敢去上廁所(怕漏掉劇情),讓我一直喝飲料(要補充水份),讓我一直默默的流淚....但....忘了帶衛生紙!

這部片就如同五月天的歌曲一樣,

你敢不敢飛?

你敢不敢實踐你的夢想?

就如同電影中所說:如果對喜歡的事情沒有辦法放棄,那就要更努力地,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存在。

突然發現....原來鋼琴不是只有彈巴哈、彈莫札特才會感動人(好啦~我承認我聽這些也沒被感動到)

聽到裕翔的演出,你會感受到他的音樂是有生命的!是有感情的!是....會讓你哭的!(x的~都幾歲了,哪那麼愛哭)

電影中一些小細節,一些小畫面,一些聲音.....其實都會讓你有些感觸

不是要同情視障人士,而是.....我們可能不知不覺的在某些時刻,傷害了他們!故意忽視了他們!

可是....他們也是有夢想,他們也是有想要做的事情!(我承認,年紀大了才會開始覺得要開始關心周邊的人)

 

除了男主角,劇中不管是女主角、其他配角都讓人眼睛一亮

有許芳宜超厲害的現代舞,有大嘴巴厲害的B-BOX,有超好聽的Tanya及徐佳瑩的配樂,當然還有女主角厲害的演技跟漂亮的外型(嗯~~這對我很重要,看了心情都好了)

這真的是部會讓你看完後內心滿滿的感動的一部戲

但....你絕不會看到一半無聊到開始看手機上fb(我承認我看犀利人妻時,就在做這事)

他也絕對不是一部很悶的電影(我保證!)

 逆  

這張劇照是我很愛的一段劇情,畫面中充滿濃濃的情感!(我自己這樣覺得啦)

寫到這邊,其實不知道該怎麼寫出我內心的感動(好啦~我就是中文爛)

總之....我應該會再進電影院再看一次,

這次....我會記得少喝點水~我會記得多帶點衛生紙~

我會.....再進去找我的夢想,然後........開始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