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只要出國,我都會每天每天的寫我的SPACE,
但是....這次真的是太要人命了,所以....等我現在坐在台北家中,我才打算把這幾天發生的事情說一下!吐舌頭
 
話說,星期二出發到新加坡,居然發現大家都做同一班班機,
因此,晚上大家便開開心心的跑去吃著名的"無招牌海鮮"!!
有大大隻、辣的夠勁的斯里蘭卡蟹、外加淹沒在一堆香噴噴麥片的大蝦。
對於喜歡吃海鮮的人來說,這裡真是人間仙境啊!開懷大笑
 
由於有上次的經驗,這次的我,打算用很輕鬆的心情來面對這次的課程!
【因為......直到上課的前一天,我都還不是太清楚到底這次要上什麼!哈哈!】
第二天看到課程表,第一眼的感覺:其實還蠻輕鬆的嘛!第二天一個下午的TEAM WORK!
第三天上午提按、下午神奇又厲害的JASON要上提案的進階課程。
這.....一切都是多麼的美好啊!!
 
可是...這種好心情沒過多久,我就發現事情好像不是這樣,
首先是:這次身體不是太舒服,所以大部分時候我都是在放空,尤其又要聽英文,空的更嚴重啊!
第二:上課的內容完全沒接觸過,一個傻!
第三:原來看起來頗輕鬆的第二天TEAM WORK,事實卻不是如此。因為:第一天上完課後,第二天中午接到實際演練的課題後,
我們要做的事情是:搞清楚課題、討論、寫提案報告、練習提案。
這些....都要在第三天一早8:30之前搞定。這聽起來有一點難度,但是如果大家都要用英文討論,難度可以再乘50倍吧!
也因此,好日子從第二天開始就消失了!當天......撐到快2點才睡,隔天6點就起來準備。
 
第三天超妙的是,原來大家都沒搞清楚這次課程的目標,所以神奇JASON的課程因為大家都搞不清楚這次上課的內容,
所以.....自動縮短。原因是....大家需要再重新演練一次!
哈哈!!但是開心的是:這次4組的提案,雖然在我完全放空+搞不清重況下,我們還是拿到了第一名!
在忙完這一連串的事情後,這獎勵真的讓人超開心的!
可是這次的課程真的是要人命,沒有放假的感覺,反而比在公司上班更累。
 
哀~~~開始擔心下次的課程!也許......想吃的餐廳真的要在下飛機第一天就搞定,
不然......不僅街逛不到,飯....可能也不能好好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