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女生而言,
工作.....很重要,但是開心的去談個戀愛,
對我來說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好像只要認識我的人對於我的戀愛經驗都感到不可思議。
其實....不只是你們,
連我都覺得.....真是詭異到了極點。
 
2007年都快結束了,我想開心談戀愛的願望卻一直不能實現。【淚奔啊~~】不甘啜泣
總是遇到一些困難,雖然我知道這些困難是大部分的人不太能理解的狀況,
但是.......身為"30年代老人"的我,卻....深深有所體會。
即便........我還是想把雙眼遮住,即便.......我還是想把雙耳ㄨ住,
可是,這是兩個人的事情,就像翹翹板一樣,一個人是玩不起來的!
 
當你不跟我一起玩時,我想.....我只能放棄這個遊戲,不管我多努力去爭取,你要是不回應,
我也沒辦法強求。
所以即便我很不甘心的把這個翹翹板給別人,我也只能說....這是我的命!傷心
但......我很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