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經過了一連串的改變後,我可以開始享受風平浪靜的生活。
但是事實上似乎不是如此。
 
今天已經是沒有反應中的反應了,
因為是新客戶,所以不是很了解客戶的mama gaga。
再加上又市由廣告公司接觸的客戶,讓我更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昨晚忙了一個晚上,
今天一早就被電話K到滿頭包,其實不是我們該做的事情,但是對方總會覺得你該做。
沒有方向,對方就說:你這樣就是不及格喔!
我今天要的就是方向,你不給我就是沒做功課。
 
哀~~~這不是我該想的啊!因為....如果我做得到,一定沒有問題的,
但是重點就是......我不是她們公司的人,我怎麼知道她們要說什麼,要做什麼。
 
開完會後,又被惡狠狠的酸了一頓,
但是酸的原因.......又是一個我不知道的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想神經再大條的人聽到那些話,都會有點感到不開心吧!
如果是罵....也就算了!
但是那種酸人的話語,真的讓人想ooxx!
 
好多的事情要做,讓我不得不趕快把之前的東西往外丟,
在往外丟的同時,一堆東西不斷的進來,
我想一年份的加班,都在最近一次補足。
 
累了,工作上好累!
累了,生活上也在堅持著自己想堅持的那一部分。
生活上的那部份我真的很希望能夠有耐心的堅持下去,就像我寫這個SPACE一樣。
因為我總是相信這樣堅持下去,我會看到我要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