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社會充滿了一些怪現象~~但我想....應該是我才是怪胎吧?

這兩天與S討論到到底怎麼樣才是女生?

一直以為自己還有一點點像女生,但是.....我徹徹底底的錯了!

原來女生除了我原先認定的:耍心機、裝可憐、驕縱之外,還有碰到男生就會變了一個人。

可能男女之間本來就大不同,所以只要女生碰到男生,一切都會不依樣,個性不一樣,口氣會不一樣,一切的一切都會不同。

變成了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人!

經過S的提醒,原來....我才不是女生啊,不懂怎麼耍心機,不懂怎麼裝可憐,總是像神力女超人一樣什麼都自己來,不論是男生女生我總是一視同仁(好啦!我承認還是有那麼一點小小的不同啦!畢竟...有時連我都覺得女生很難搞定),也許是我真的不是很在意別人,因為不論是男生女生對我來說,只要是朋友,就一樣的對待!

但神力女超人上身這件事情,身邊的朋友總是認為過度誇張,因為這樣...哪個男生敢接近我啊?可是....如果我不自己搞定,請問....又有誰可以幫我處理?哀~~這應該是種輪迴吧!

女生,真的是個難懂的生物,我突然覺得女生活得很辛苦,但....有必要嗎?我不想變成這樣的女生,我只想做我自己,還是想要對大家都好,依然還是個神力女超人【但...何時可以出現一個男超人來幫幫我??哈哈!我還是有再想啦】,依然......還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