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找個人靠一下!大哭一場~~但....你在哪裡?

忍到回家的路上,我的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你問我為什麼要哭?我不知道.....我只知道7年來...我第一次覺得脆弱!

脆弱到好想找個人讓我靠一下,但是我卻不知道要找誰?

好像找了誰,都只會增加他的負擔!我不想把我崩潰的情緒加諸在別人身上~~

7年了,我第一次感覺不好!這不好的感覺,我不會說,只是好累。

累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累到我全身一直發抖,累到我的眼淚一直流。

心臟也跟著好痛~~手也麻了~~

我該怎麼辦?

突然想起了那個領了一號號碼牌的人,你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