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1027,我回到了最初開始的那個位置,

雖有不捨、雖有難過,但....這應該是對大家最好的一種選擇吧!

讓我做壞人...我願意,只要你不是因為我而傷痕累累!

讓我們都回到原來的地方,回到當初相識的原點,你要開始往你的路上前進,去找到屬於你的未來、你的幸福~~

上天給我們的考驗,我想是我先認輸了!

而我...現在也該走上自己該走的路,去找到屬於自己的未來,雖然....這段路應該不會很簡單,但我相信我們都會好好的!我們都會幸福的!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