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人精

今天看到她這樣對待你,真的沒想到你居然默不出聲的只說了:好,我知道!

雖然我知道你的心中充滿了怨懟,但是很開心你沒有爆發出來!你的EQ真的有變好喔~~

但她離開之後,你還是不爭氣的哭了。眼淚還是留了下來,別忘了,下次要忍住。

此外,還好你有好朋友在那邊,可以跟他訴訴苦,畢竟這種苦...沒人能懂!

即使待了快7年的你,也不懂吧!

不懂為什麼幫他們賣命,得到的會是這樣的報答。總是認為是你應該的,但是卻從來沒有獎勵,

你得到的總是一連串的羞辱~~應該說以前的你EQ比較好嗎?還是以前的你比較笨?

因為你總是沒法在當場發飆,因為你總是沒法察覺其實那是種羞辱。

今天的你,我知道有點莫名其妙,當然這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男女之間畢竟真的是有些不同的。

沒辦法,誰叫你是女生,誰叫你又是一個看起來過度堅強的女生。

就因為你是女生,所以她們總認為你不該哭,哭....就是不好,哭.....就是沒抗壓性!哭....就是你不對了~~

但是總是給你負面能量的他們,何時又欣賞過你的表現?!

加油吧!我知道你還是得撐下去!

加油吧!別忘了你還有挺你的那群人~~她們一直在被後默默的支持你!

當然....我也是永遠支持你的那個~~

 

心疼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