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神主牌來了後,我就開始收斂自己的脾氣,
盡量不要去罵人,天天跟自己說.....要小心,要謹慎!
畢竟神主牌回去告個狀,我可就沒完沒了了~~
【好吧!我承認我是小心眼,但是在這社會打滾幾年後,我覺得要保護自己最重要】
就在我忍了兩天後,事情發生了!【見鬼了,才2天ㄟ.......這是老天對我好?還是對我不好?】
 
話說今日中午神主牌問我是不是不喜歡某人,當場我嚇了一跳,想說我這兩天沒有在胡言亂語啊,
他怎麼會知道?!他只跟我說他不認識對方,我也沒有回任何的話,就出了廁所。
但是心裡始終充滿了問號,他....到底怎麼知道的?!
 
下午謎底終於揭曉,原來消息是從我們這邊自己放出去的,
我.....突然間語塞了,突然間傻了,突然間發現......我被陰了!
表面上一直要我跟對方保持良好關係,不能惹惱他們,
但是背地裡卻又把我推入火坑,
我能說什麼呢?早就知道自己不得人疼,早知道對方從沒欣賞過我,早知道對方總是把我拿來當救火隊!
一切一切得早知道.......為什麼到現在還留在這裡。
問得好,也許是以前的自己無知、不懂事,總覺得自己是得人疼的,只是對方沒出口而已。
無知不懂事的我....醒了!
也該是明白自己的定位,也該是明白自己未來的方向........明白了,就海闊天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