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發病了,
這次的病,壓了我3天,明天,應該可以有50%的解脫。
跟上次一樣,病徵相同,但是依然無解。
也許是有解的,只不過我一直不願意去面對,
是不捨得放棄?還是不敢面對?
 
大家都說要努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但是.....
我有努力,怎麼都得不到?
我有努力,怎麼到了最後難過的總是自己?
 
我承認我盡量在提高我的抗壓性,但是.....提高的速度好像是慢了點。
盡量在大家面前保持開心,但是卻發現自己私底下卻越來越不開心!
今天因為一些小事,讓我很悶。因為一句話,好像被推入谷底,
大家不相信的事情,總是真的!而我.....卻不想承認!也不想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