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本人不夠有親和力?還是......什麼奇怪的原因?
大家一直認為我的朋友很多,但是....我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
說鬼話的朋友是真的很多,但是真的能交心的朋友卻是少之又少!
 
話說最近要約朋友出去玩,但是.....不是不想,就是沒空,
當然我十分的相信"沒空"這件事,當然我也十分相信大家心裡不想去這件事.....
但,突然會覺得自己真的只是一個人!
一個人的自己.....一個人的生活.....還是要讓自己開心!
即使身邊沒有人陪,自己也要活得開心。
畢竟都幾歲了,想想自己以往也沒有在管別人的~~現在在介意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