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看到我MSN暱稱的人應該發現我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受不了的不是繁重的工作量【最近客戶一個一個都勇往直前,大家好像說好的,真的符合早早以前的電視節目:大家一起來!!】
而是最近碰到一群沒有SENSE的合作窗口,跟一個求好心切但不食人間煙火的客戶。
 
一直以為廣告上檔了,事情就會平靜了,
但是.....廣告都快下檔了,事情還是一個鬼打牆!
不想再說明鬼打牆的內容【如果有興趣聽聽的人,請私下找我】
突然我覺得....以前的客戶真的都對我很好ㄟ~~合作的夥伴也是一整個進入狀況!
快7年了,這就是所謂的7年之癢嗎?
老天爺應該是很想讓我有新的衝擊吧!不然.....我這蒐集站怎麼在停業許久後,又重新開張了?
 
我真的覺得,在這個業界,不是你待的久就會有SENSE!!
真的要好好累積自己的實力,不然.....別人私底下一定會看不起你的~~
小人精,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