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心理測驗瘋狂散佈的fb上做到了一個有關"水瓶座"的心理測驗!
標題上是說"12星座終極分析 準確度95%"
落落長的一串分析後......我個人絕的準確度應該是100%!(哈哈!雖然我不願意承認)
 
測驗中說到:
一般水瓶座的好朋友都是經過很長世間的考察的,不僅僅是幾年,而是十幾年。一旦被水瓶座當作好朋友的,會赴湯蹈火掏心掏肺。
→沒錯,我就是這樣的人,雖然平常表現出沒心沒肺又冷血的樣子,但是只要有朋友要我幫忙,我便會掏心掏肺的去做。因為我始終認為,既然是朋友就要兩肋插刀,
結果.....刀都插在自己身上了!最後受傷的也是我。而水瓶座看起來朋友很多,但是好像真要找朋友時.....卻找不到任何一個!
 
儘管水瓶座裝著多麼不在乎,看都不看一眼。可是對方說的每句話都從耳朵進去,沒見出來。對方提的任何過分的要求,水瓶座統統照單全收精心盡力,決對不會有半個不字。完全成為一個愛情的奴隸,臉上還裝酷無表情,整個死要面子活受罪。這種情況下,如果對方使點陰謀詭計,刻意疏遠避而不見或是視而不見,電話不接或是哼哈敷衍等等,水瓶會給整瘋了,開始會想是什麼自己地方做錯了,說錯話了,然後拉下面子主動討好試探。不用多,碰壁兩次,水瓶座就會有自知之明了,不會再去想是為什麼會這樣,也不想知道了。心裡會想,原來是對方討厭自己,不想見到自己。明白之後,就是絕對的安靜了。這還沒完,過了一段日子。對方如果突然又改變態度,水瓶座竟然能既往不咎問也不問,慇勤依舊,完全沒有尊嚴可談。只要能和對方開心的在一起,過去不重要,未來也不重要,面子不重要,金錢不重要,時間不重要,自己也不重要。
→我一直以為我後面的雙魚座才是感情上的弱者,但是...沒想到最糟糕的星座居然是"水瓶座",厚~~要死了,寫這麼清楚是做啥?即使是真的...也不該明目張膽的寫出來!
 
這個測驗真的是我做過無聊FB心理測驗最準的一個,他落落長的寫了很多,但是我只擷取這些,有興趣的自己上FB找。
我覺得這個測驗只是一個破題的分析,要你好好的去認清楚你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唉!我不想面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