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回家被告知一個從小跟我一起長大的朋友要結婚了。
說實話,因為雙方的父母算很熟,所以偶爾我們便會兩家出門吃吃飯,
外加她在學生時期是個聰明+很會唸書的學生,
跟我這笨笨的學生完全不同,所以便漸行漸遠!
上了大學後,他考上了台大,但是卻因為不適應這社會而休學了,
也因此得了憂鬱症!
因為這樣.....我們也就更少見面了。
現在....居然他要結婚了。
 
聽到他要結婚的消息,其實是很開心,而且是很祝福的心態,
沒想太多!畢竟只要是我朋友要結婚,我都會很開心,因為她們找到了她們想要的幸福,
這難道不令人開心嗎?
但是.....我媽居然說,他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他可以走出自己的世界,真的很令人開心。
但是憂的是......他都結婚了,我們家的小孩怎麼是現在這樣的狀態????
 
原本以為我媽跟我爸對於這種事情已經想開了!
但是我想內心裡,他們其實沒有放下,
她們還是會擔心,唉~~~這種壓力...很大,但是卻是個無解的問題。
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le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